close
女人,妳一定要有錢Joanna Hsi是誰?每個月四週收入3,700,000元由她來告訴我們女人要有錢這件事實在太有說服力了她一開始就說她很平凡,甚至比普通人還要再差一點不愛唸書、只愛吃喝玩樂上面有太多姐姐,所以媽媽都不管她大學畢業就結婚,可是選錯了對象又離婚了移民到美國去,半句英文都不會她說有次她們家電話響,她看著她兒子,兒子看著她,沒人去接那電話因為不會講英文!可是後來她很努力的去做失敗的人不願意做的事所以商務中心她成功了! 昨天我在聽她的錄音檔案,她開頭自我介紹(就上面那些)然後笑說很多人總愛問她的收入她說她也沒管每週有多少錢進來她只知道她一天可以花的預算是十萬塊今天沒出門就省了多少錢這樣Joanna Hsi說:『女人真的要有錢,妳才會擁有自由。』 而且妳要有的是自己的錢不是金主的錢、不是老公的錢是妳自己的錢,懂嗎?這樣妳才會有尊嚴。才不會被人家說我們有公主病出門都要男友付錢搞屁呀!還不都是把女生的招數不要術後面膜讓男人幫妳付錢,一毛都不要! 我們一生都在追尋財富與自由可是到底錢要怎麼進來?努力當然很重要你絕對要努力,但要更聰明的努力首先,妳要懂得投資我這裡談的投資不是叫妳去買股票股票我也不懂,所以我不可能教妳們這些但是股票的玩法是什麼?是妳拿妳自己的錢去讓人家玩,它賺錢才會分妳 好像有點風險對吧?但是如果這些錢,妳拿來投資自己覺得怎麼樣?大家好像都會有個迷思覺得部落客真有錢買了好多東西,所以烤肉食材有好多分享可是這裡我想澄清一件事我並不是很有錢基本上我的文章最常發的是妝文為什麼呢?因為化妝品我只要買一次就可以發好多次妝文了不是嗎?我花錢去上課下次就有更多有用的分享了雖然我有點小迷糊,對金錢概念不是很好,也不會殺價但我知道我該投資什麼對我未來最有幫助!一般普通人的心態是這樣的他們有多少就花多少十塊存五塊買個東西斤斤計較總要挑個最便宜的,結果是最爛的東西我以前是這樣子的人於是你永遠不會賺錢酒店工作因為你沒有膽量但你如果想賺錢,就要把自己當生意人你要想想你的餅畫的有多大你要花多少代價去完成那個夢想首先,你要瞭解你自己你到底想要什麼?你的夢想是什麼?你有沒有計劃去執行?你想好了,然後你就會知道你要怎麼做你該做什麼一步一步完成自己該做的事你就會成功!這世界上有太多人不知道、不瞭解自己要什麼不夠果斷的下場就是一輩子庸庸碌碌的過一生永遠都在為錢煩惱所以一輩子的學習就很重要像我就很佩服我爸四十幾東森房屋歲了還去唸大學唸的居然還不錯學期末就在那裡炫耀自己又第幾名可是你們知道嗎?我爸很努力的他自從開始唸大學以後就比較少交際應酬每天挑燈苦讀那厚厚的書我看了都倒彈了,我爸都唸得下去而且他很捨得投資我他讓我去做我自己的事業,一句話都不問爸,投資我是對的,比買股票還要好你女兒會成功的!將來換我養你們!!--- 再來就是你不要怕失敗!失敗誰不會?你怕東怕西的什麼都不敢做於是一事無成,所以要怪誰?跌倒了,爬起土地買賣來做錯了,說聲對不起大家都會原諒你嘛你應該要做的是重新回顧自己哪裡錯了然後修正它,下次再把它做得更好你要改變心態!這並不是很容易的事所以你要天天看我網誌來被我洗腦一下他就是Loren的總裁老公JR (Loren是motives的創辦人)JR說:『你相信什麼,那就是對的。』因為你的事業你的人生都是你信念的反射 世界上有三種人 第一種你想著我一定會成功,然後你就會去做一點一滴的做,最後你就會成功!第二種我好想成租辦公室功,可是我好懶惰,什麼都不想做我想成功我想成功我想成功你只是想,但你不會成功。第三種唉唷,成功離我太遙遠了我怎麼可能會成功?那你就真的不會成功 對於金錢這種事你千萬不要謙虛每個人都需要錢大聲的說我愛錢又怎麼樣何必清高的說我不愛錢?你不愛錢,錢就不愛你你不愛你的情人,那幹麻在一起?我們的信念都是可以調節出來的調節自己接受什麼樣的事是對的你們接受自己的思想,相信自己一定會成功相信這事業會成功買房子,實踐自己的信念你一定要努力,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情免費沒有任何價值,要想得到必須先付出代價 說個關於我自己當部落客的小故事大家都知道有些廠商喜歡找部落客接試用早期我有接過幾次但有些東西我覺得很難用,卻還要說很好用因為規定不能說廠商壞話所以很多東西用過一次我就不用了(放心現在那些試用文章都隱藏了)反正免費嘛!可是我自己買的東西就不一樣囉由其有點貴的東西我會覺得它真好用絲晶的精華液一千多塊辦公室出租一定超有效果!然後大概是因為我覺得它很有效果也真的蠻好用的(笑)現在回購第三瓶了這就是價值。 一個有夢想的人比一千個有興趣的人更有價值賈伯斯和比爾蓋茲都是一個人但他們憑藉著自己的遠見和他們的信念將不可能轉變成可能,而改變了世界明天要來談談一個新的消費模式你相信花錢可以賺錢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信用卡代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89wzbl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