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愛我放了我 我是這樣僵著 忍著 苦著 等著 被你那樣擺著 晾著 凍著 空著 淚乾了 就信用卡代償讓眼枯了 人走了 就讓心死了 你從來不管我是笑的還是 哭的 被你那樣 擱著 放著 懸著酒店打工 藏著 我是這樣 熬著 病著 疼著 蔓延著 天黑了 別讓燈亮著 你走了 就讓門關著 何必好房網非得讓我在你面前 瘋了 你不愛我 放了我 別在我的苦中作樂 又不走 你不愛我 放了我 禮服別在我心灰意冷時 又說愛我 被你那樣 擱著 放著 懸著 藏著 我是這樣 熬著 病著 疼東森房屋著 蔓延著 天黑了 別讓燈亮著 你走了 就讓門關著 何必非得讓我在你面前 瘋了 你不愛濾桶我 放了我 別在我的苦中作樂 又不走 你不愛我 放了我 別在我心灰意冷時 又說愛我 你九份民宿想走 你就走 要自由 就自由 我不要是你棄又可惜的玩偶 你不愛我 放了我 別在我的苦中作燒烤樂 又不走 你不愛我 放了我 別在我心灰意冷時 又說愛我 


.msgcontent 房屋出租.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辦公室出租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89wzbl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